饼干

为什么跟我有关

之前的同事失恋-跳槽-改行,今天出差回来到店里面逛逛,顺便还我钱。这半年过去了改变了许多,当初失恋的时候整个人涣散到不行,毕竟是她的初恋,而且分手得很不愉快。如今在外面工作了几个月,整个人气质有提升了许多,至于往哪方面我也说不清,也许工作顺利心情顺畅让她恢复了精神,物质生活也有了改善,却也变得神气了许多,自称现在是老少通杀,但是~呵呵,我只能苦笑一下,这骚劲开始展露了谁也挡不住~想当婊子还不忘要立牌坊,也开始不喜欢跟这种人打交道了,尽量不随周围的同事热捧地围着她说话,看她神气得那样,跟当初那种纯朴差太多了。说我羡慕嫉妒,确实是有点,毕竟看别人改变了自己,可自己还没有变化会又种被超越的感觉,当时大家不都一样?不过想想还是算了,我看我这辈子估计还是属于小农村的类型,所以还得过小农村的生活,带小农村朴实的气质好点。为什么跟我有关?去他大爷的,把自己生活弄好就行了。

评论